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一行来鄂尔多斯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 对外合作交流科    作者: 闫奥博,王景繁

  3月12日至13日,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司长叶青文一行4人来鄂尔多斯市考察调研。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外事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斯庆,鄂尔多斯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高炜,以及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自治区和我市外事办有关领导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王高炜对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鄂尔多斯市情概况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叶青文对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新加坡企业发展局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新加坡在减碳背景下促进绿色经济发展的做法。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伊金霍洛旗蒙苏经济开发区零碳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先后参观考察了远景现代能源装备产业园项目、隆基绿能光伏全产业链项目和美锦—国鸿氢能重卡及氢燃料电池项目。叶青文对鄂尔多斯市打造零碳新工业体系表示高度认可,期望新加坡企业发展局能与我市深度链接、探索多领域合作机会;同时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深入了解了鄂尔多斯市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结合我市的市场需求,拓展未来新加坡企业在鄂尔多斯市的商业合作机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主办
域名: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政务  fao.ordos.gov.cn
联系方式:0477-8589945  网站标识码:1506000139
备案编号: 蒙ICP备17002409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