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荣获2023最具幸福感城市 李理作主旨发言 苏忠胜领奖

发布时间:2023-11-27    来源: 鄂尔多斯日报    作者: 鄂尔多斯日报

  11月24日,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主办的2023中国幸福城市论坛在成都举办。现场发布“2023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结果。鄂尔多斯荣获“2023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地级市)”,伊金霍洛旗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县级市)”。
  市委书记李理出席论坛并作主旨发言。市政协主席苏忠胜代表我市领取“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奖,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凤云参加活动。
  论坛上,李理以《遇见“暖城” 筑梦幸福》为主题作主旨发言。他说,近年来,鄂尔多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幸福奋斗观”,用“暖能”点亮幸福灯火,用“暖业”筑牢幸福基石,用“暖色”扮靓幸福家园,用“暖文”滋养幸福根脉,用“暖心”呵护幸福生活,用“暖治”厚植幸福沃土,成为一座蓬勃兴起的能源大市、产业强市、生态绿城、文化名城、文明福地。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三个四”工作任务为抓手办好两件大事,当好内蒙古经济发展的顶梁柱、排头兵,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鄂尔多斯新篇章,绘就人民幸福生活新图景。
  据了解,“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17届,已成为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城市调查推选活动。此次论坛邀请来自全国近五十座城市的主要负责人和多位专家学者,以“高质量发展让城市更幸福”为主题,多方面探讨中国城市的治理与发展。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呼群 赵元 刘博仑)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主办
域名: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政务  fao.ordos.gov.cn
联系方式:0477-8589945  网站标识码:1506000139
备案编号: 蒙ICP备17002409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67号